v5妈妈资源网
Audible Stories American Shaolin: Flying Kicks, Buddhist Monks, and the Legend of Iron Crotch: An Od
Audible Stories American Shaolin: Flying Kicks, Buddhist Monks, and the Legend of Iron Crotch: An Od
Audible Stories American Shaolin: Flying Kicks, Buddhist Monks, and the Legend of Iron Crotch: An Odyssey in the New China Written By: Matthew Polly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A1750 611650 百度网盘 725MB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资源介绍:
Audible Stories American Shaolin: Flying Kicks, Buddhist Monks, and the Legend of Iron Crotch: An Odyssey in the New China
Written By: Matthew Polly
Narrated by: George Newbern
Length: 10hrs 33mins
内容简介:
比尔·布赖森(Bill Bryson)在一个荒唐有趣的故事中遇到了李小龙(Bruce Lee),这是一个骨瘦如柴的美国人寻求成为中国传奇少林寺功夫大师的故事。
年轻的马修·波利在堪萨斯州的校园里被欺负者折磨着重达90磅的弱者,他梦见有一天要去中国的少林寺成为世界上最强硬的战士,就像凯恩在他1970年代最喜欢的电视连续剧《功夫》中一样。在上大学时,马修(Matthew)决定现在就来进行这个古怪的梦想,为时已晚。令他父母感到沮丧的是,他从普林斯顿大学辍学,花了两年时间与传说中的发明功夫和禅宗佛教僧侣一起训练。
马修(Matthew)期望找到一个孤立的城堡,里面有他曾在无数次糟糕的配音短打影片中看到的超自然禁欲主义者,于是,他发现了一个由共产党黑客操纵的俗气的旅游陷阱。但是奉献的僧侣仍然接受严格的古老战斗形式的训练-有些甚至还练习“铁功夫”训练,在这种训练中,强化训练可以使身体的各个部位几乎坚不可摧,甚至the。随着马修对中国和功夫技能的了解日渐丰富,他将代表寺庙参加挑战赛和国际比赛,最终修士们接受了他们的新美国同修,这是西方人曾经成为的任何一个美国同修。 。
美国少林歌舞humor谐幽默,并具有丰富的文化见解,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成年故事,讲述一个年轻人踏上古老的功夫艺术之路,并且是一幅有趣而凄美的肖像,描绘了一个瞬息万变的中国。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