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Audible Stories Talon: The Talon Saga, Book 1
Audible Stories Talon: The Talon Saga, Book 1
Audible Stories Talon: The Talon Saga, Book 1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A1750 611650 百度网盘 861MB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资源介绍:
Audible Stories Rogue: Talon: The Talon Saga, Book 1
Written By: Julie Kagawa
Narrated by: Caitlin Davies, MacLeod Andrews, Chris Patton
Length: 12hrs 32mins
Series: The Talon Saga
内容简介:
在香格里拉(Julie Kagawa)开创性的现代幻想小说系列中,龙以人类形态在我们中间行走。
很久以前,传说中的屠龙者协会圣乔治教团将龙猎杀到几乎灭绝。隐藏在人类形态中并秘密增加其数量的利爪龙变得强壮而狡猾,它们的定位是与人类接管世界。
灰烬和丹特·希尔是龙族唯一的姐妹。经过培训,渗透到社会中,Ember希望过上青少年时代的经历,享受自由的夏天,然后再决定将自己定居于Talon。但是命运是一个视角问题,流氓龙将很快挑战Ember所学到的一切。由于Ember努力接受自己的未来,她和她的兄弟被圣乔治勋章追捕。
士兵Garret Xavier Sebastian的任务是寻找并摧毁所有龙,尤其是Talon的新兵。但是,除非他确定自己已经找到了猎物,否则他不会杀人-而且对Ember Hill并不确定。面对Ember的英勇,自信和超乎人类的渴望,Garret开始质疑该命令根深蒂固的一切,以及他可能愿意放弃以发现关于龙的真相的一切。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