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Audible Stories Legion:The Talon Saga
Audible Stories Legion:The Talon Saga
Audible Stories Legion:The Talon Saga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A1750 611650 百度网盘 811MB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资源介绍:
Audible Stories Legion
Written By: Julie Kagawa
Narrated by: Caitlin Davies, Tristan Morris, MacLeod Andrews, Chris Patton
Length: 11hrs 48mins
Series: The Talon Saga
内容简介:
来自朱莉·香川(Julie Kagawa)的无限想象,出现了下一部激动人心的Talon Saga小说。
军团将被释放,没有人类,流氓龙或前屠龙者可以对抗即将来临的部落。
孵化龙的灰烬之山从未准备过找到爱情-龙没有遭受人类的情感-更不用说与人类,还有那个曾经的屠龙者。在圣乔治的前士兵加勒特(Garret)牺牲自己的自由和一生以揭露最深层的背叛之后,她的脚下垂死了,恩伯(Ember)才知道,龙组织利爪(Talon)教给她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关于人类,关于流氓龙,关于她自己以及她的能力和感觉。
面对巨大的损失,Ember誓言与流氓龙Riley对抗圣乔治和她的双胞胎兄弟Dante,这对Talon来说是显而易见的继承人,而这个男孩将很快释放出史上最大的威胁和恐怖分子众所周知。利爪已准备好占领整个世界,他们创造的可憎之物将很快升上天空,给那些不会屈服的人带来鲜血和死亡的希望,使世界黑暗。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