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Audible Stories Squint
Audible Stories Squint
Audible Stories Squint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A1750 611650 百度网盘 416MB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资源介绍:
Audible Stories Squint
Written By: Chad Morris, Shelly Brown
Narrated by: Kirby Heyborne
Length: 6hrs 3mins
内容简介:
“我叫弗林特,但中学的每个人都叫我斯昆特,因为我失去了视力。我曾经踢足球,但现在不再了。我已经很久没有朋友了。幸运的是,真正的朋友可以看到真实的你,即使你看不清。”
弗林特喜欢画画。实际上,他正在疯狂地尝试完成他的漫画书,因此他可以成为“寻找漫画明星”比赛中最年轻的获胜者。他还急于完成手术,因为他患有圆锥角膜-一种可能最终使他失明的眼病。
麦凯尔(McKell)是学校里的新女孩,并立即与受欢迎的孩子在一起。除了麦凯尔不喜欢她的朋友对待这个名叫斯昆特的男孩的方式。他看起来很好,很有才华。他画了超级英雄的照片。麦凯尔想认识他,但是值得冒险吗?如果她的朋友抓住她和一直time着眼睛的孩子一起绞死怎么办?
麦凯尔拥有自己的隐藏天赋,但由于害怕被评判而不会分享。她身患绝症的哥哥丹尼(Danny)向麦凯尔(McKell)挑战,分享她对诗歌和歌曲创作的热爱。弗林特似乎是她可以信任的人。永远不会嘲笑她的人。像弗林特漫画《超级英雄》中的超级英雄一样勇敢和勇敢的人。
Squint是两个新朋友处理自己的挑战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他们学会了互相信任,相信自己并开始真正地了解最重要的事情。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