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pdf+mp3)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pdf+mp3)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pdf+mp3)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A522 610422 百度网盘 216MB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宝贝简介】


 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全十二册)pdf+mp3内容介绍
 
 
【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一套共有12册,虽然每一册都可以分开阅读,但从教育的角度来看,这套书在训练小朋友的智能发展上,却是连贯一体的。小朋友从阅读第一册「认识自己」《Me》 开始,拓展到「人际关系」《Me and You》 的关系,再逐步认识「周遭的世界」《People and Place》、《The World Around Us》,接着再接触较「抽象的概念」,如「形状」《Shapes》、「时间」《Time》 等。在最后一册《Just For Fun》中,再藉由各种游戏、谜语等有趣的活动,帮小朋友复习之前学到的各种概念,加深记忆。【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以贴近孩子的生活经验,融合学龄前儿童身心发展,循序渐进的引导学习,启发孩子探索世界,同时也轻松进入英语世界!


全美语精采图文,轻松打造英文阅读基础

「主题内容」、「对话框」、「词汇表」、「延伸活动」、「给师长的话」……多元学习单元

每册的第一页都有简短的内容介绍,让小朋友及指导的家长、老师可以马上掌握住该书的纲要、立即切入学习重点。内文则有色彩丰富、生动活泼的图片,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搭配适合小朋友程度的文字用语,强化小朋友的学习动力。文中随时穿插小「对话框」,提出各种问题,让小朋友与书本之间产生互动的感觉,并且马上运用所学,加强学习效果。内文中会标记重点单字,并在书本最后附上「词汇表」教导发音,同时解释字义,切实增加小朋友的字汇。另外,每册都会在书本最后提供与该册「主题相关的延伸活动」,训练小朋友的思考及整合能力;还有本书附有「使用导读」,提供老师跟家长在指导小朋友时参考用。擅长文字图片整合的大英百科,【Britannica Discovery Library】让孩子从阅读中体验文字的趣味,同时透过图像激发想象力,引导孩子进入自主阅读世界,并学习探索知识!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