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英国DK出版社的百科全书科学绘本560本,英文原版PDF
英国DK出版社的百科全书科学绘本560本,英文原版PDF
英国DK出版社出版的科学绘本560本,英文原版PDF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A347 610247 百度网盘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宝贝介绍:

宝贝都是官网购买的原版PDF,非扫描,总计560本,DK百科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百科全书

DK 百科560 2.jpg

内容提要:

  打开这本配以精美插图的百科全书,就如同踏上一场惊奇的旅程,开始探索我们周围的奥秘。遨游在太空之中,发现各星球上不可思议的环境;深入皮肤之下,了解人体运转的各项原理。通过引人入胜的描写、广博的知识罗列,这本书带领小读者们一起探讨科学、历史以及地理等基础的科学知识。这本百科全书能够鼓励孩子们主动去探索,并激发他们对知识的热爱。

     这本百科全书涵盖了各种事实、信息、地图、大事年表以及重点注释。

    不管你是抓住一个知识点深入研究下去,还是从头到尾通篇读完,都会从中获益匪浅。

     这本百科全书能够鼓励孩子们主动去探索,并激发他们对知识的热爱。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