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常见的英语语法错误教材200 english grammar mistakes
常见的英语语法错误教材200 english grammar mistakes
常见的英语语法错误教材200 english grammar mistakes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F20220117 F20220117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你是否经常在写作中犯简单但令人困惑的语法错误?

如果是这样,请继续阅读……

如果你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在我们的写作中意外地犯下大大小小的语法错误是不可避免的。

无论是在学术文章中,还是在给朋友的简单的小短信中,语法错误都会令人尴尬,让你的写作感觉匆忙,几乎没有甚至完全不关心。

有无数关于如何正确写作和说话的指南,找到主要关注常见英语语法错误的书籍很少而且相差甚远。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编写这本书,重点关注常见的英语语法错误、如何修复它们以及如何不再犯这些错误。

在 Common English Grammar Mistakes 101 中,这只是您所期望的一小部分:

200多个常见的英语语法错误
3 个清晰列出每个常见错误的示例,以帮助您更好地理解
每个错误的 3 个更正版本,为您提供 100% 的确定性
2 - 3 个多项选择题,每个常见错误都有答案,以测试您的能力
常见错误包括但不限于:标点符号、句子结构、拼写、格式、动词、形容词和许多其他英语语法组件
1 整章专门讨论高级英语错误,以确保您在完成本书时成为专家
还有更多……

归根结底,掌握英语语法是世界各地数百万人努力学习的一项技能。

我相信能够识别写作中的常见错误并应用策略轻松修复它们应该始终是成为英语写作大师的第一步。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每一个最常见的英语语法错误,如何修复它们以及如何不再犯它们……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