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有关天空的英文科普读物SPACE FORCES
有关天空的英文科普读物SPACE FORCES
有关天空的英文科普读物SPACE FORCES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F20211118 F20211118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许多社会都曾想过要生活在太空中。一旦他们到达那里,他们想做什么——无论是征服未知、建立太空“殖民地”、私有化月球资源——揭示的比预期的要多。在这部引人入胜的太空探索激进史中,弗雷德·沙门 (Fred Scharmen) 表明,科幻和小说常常结合在外太空生命的想象中,但这些愿景对地球上的生命有着真正的影响。

对于 1890 年代的俄罗斯宇宙主义者来说,太空是远离地球追求人类完美的地方。对于其他人,例如 Wernher Von Braun,这是一项工程任务,在太空竞赛、冷战和二战期间,与破坏性的地缘政治相结合。亚瑟·C·克拉克在他的思辨性书籍中提供了另一种对人类互动漠不关心的奇观。与此同时,美国宇航局像一家地球公司一样计划和管理空间站。今天,市场已经进入外太空,探索是超级科技亿万富翁的玩物,他们计划为自己私有化矿产财富。其他世界真的可能吗?

将这些数字和想法放在一起,揭示了我们与外太空关系的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以及我们当前的榨取式资本主义和殖民化方向的危险。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