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妈妈资源网
插图版英文原版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插图版英文原版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插图版英文原版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产品编号 产品ID 储存地址 容量大小
F20210914 F20210914
点击在线交谈  
[ 下载地址 ] [VIP及以上会员专用下载地址,普通会员和游客请直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商品详情
福尔摩斯经典的所有 4 部小说和 56 部短篇小说(包括“福尔摩斯案例集”),包括 Sidney Paget 等人的 480 多幅插图

前五名经典中的完整夏洛克福尔摩斯(插图)是唯一完整的福尔摩斯佳能完整插图单卷版,具有以下特点:

全部 4 部小说和 56 篇短篇小说,包括亚瑟·柯南·道尔 1927 年的最后一部作品集“福尔摩斯案例集”
超过 480 幅带标题的插图,包括西德尼·佩吉特 (Sidney Paget) 的全部 357 幅福尔摩斯插图

完整的夏洛克福尔摩斯历险记(插图)按照首次出版的顺序展示所有故事,并附有随附于原始 Strand 杂志月刊的插图,以阅读它们的方式为您带来福尔摩斯历险记。
商品评论
免责申明:
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